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获第十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30 12:48  点击:[]

2017717日至21日,我院15级学生罗钰、张佳佳赴成都医学院参加了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全国现场决赛。

在紧张激烈的大赛中,两名学生沉着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和讲解,顺利通过了现场答辩,荣获大赛三等奖。

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在全国众多高校的激烈角逐中获此佳绩实属不易。希望他们把比赛的精神和收获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最后一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