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我院成功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会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22:26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93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于教学科研楼B849会议室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会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中,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经历,深刻体会习总书记青年时期的“理想”“学习”“品德”。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引发了大家的颇多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校正人生坐标原点、砥砺思想品格,脚踏实地、担当担责,把学习践悟的效果体现到实际行动中,以优质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近期在全院共青团员中开展“弘扬正能量,绘制团建蓝图;跟随主旋律,共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直播等新媒体平台分享心得体会,引导团员青年学好、讲好、用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部生动的历史教材,教育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