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20:49  点击:[]

       为让17级新生具体了解自己的专业,我院于10月9号晚上,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刚老师主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代表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新祥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院系的概况,之后张院长从各个方面具体的讲解了大学生活于高中生活的不同,叮嘱新生要找到自己大学期间的方向与目标。随后由谢华朝老师、李海银老师和廖扬分别对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数学和金融数学三个专业的作用以及将来的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严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新生讲述了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与任务,并保证严谨教学,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老生代表薛宇涵进行了发言,言语中饱含着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新生代表赵靓也谈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安排。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发表讲话,胡书记强调在大学要努力学习、健强体魄、珍惜当下、感恩拥有。本次会议在胡书记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师生、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让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更加了解了学校的教学安排,相信他们将在大学谱写华美的篇章。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院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视频拍摄活动 下一条: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我院成功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会网络直播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