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我院三大部门介绍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2 22:10  点击:[]


  

    为让17级学生更好的了解我院团学科三大组织及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职责,我院于10月12日晚上在建树楼B座101教室成功举行了三大部门介绍会。
  活动伊始,首先由团总支、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三位学生干部分别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仔细的讲解了其各部门的结构、成员及职责,向17级学生表达了期待他们加入的热情和欢迎。随后,我院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王一鄂、学生会主席郑浩伟、科协副主席贾士杰代表发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大学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从我院工作中获得的收获,并向大家提出好的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院系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新老生问答环节中,现任团总支、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三位主席的回答过程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解决了大家到大学之后遇到的各种问题。
  本次部门介绍会的成功开展,加深了17级同学对各部门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希望新生们积极参加我院三大部门的招新,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找到大学生活的意义。

 

上一条: 我院举行文北校区教师受聘仪式 下一条:与信仰对话:青年楷模,学习的榜样——我院成功召开17级新生第一次团日活动和团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