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文北校区教师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2 22:39  点击:[]

      
   

   10月12日,我院于文北校区10号楼201教室举行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北校区171805、171806班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兼职辅导员受聘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李海银老师、陈彤老师以及文北校区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开展就业指导兼班主任、兼辅导员聘任旨在进一步规范我院班集体的规范化建设,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高班级干部的工作能力。
聘任仪式上,胡书记、张院长分别为就业指导兼班主任李海银、兼职辅导员陈彤颁发了聘书,并希望老师们担负起管理班级干部的重任,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并在平时加强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与指导,为正确落实班级的工作发挥强有力的作用。 
    此次受聘仪式对我院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又一步的完善,为规范我院行政班级建设,落实共青团班级工作发挥着强有力的作用,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系列班会 下一条: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我院三大部门介绍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