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辩论赛表演赛

发布时间:2017-10-15 21:54  点击:[]

        为使新生更加了解辩论赛文化,10月15日晚上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辩论队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为新生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表演赛。我院17级郑东校区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表演赛。            

在双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流浪猫狗该不该被捕杀”的问题展开辩论,正方认为流浪猫狗应该被捕杀,而反方持流浪猫狗不应该被捕杀的观点。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氛围迅速升温,而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各个选手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辩论中选手们不失风度,面带微笑,他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最后,辩论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我院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辩论赛不仅能锻炼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能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上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系列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