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15 21:56  点击:[]

       

2017年10月15日下午,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十佳梦响,声动数学”为主题,通过各年级海选,共有15名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并邀请2名同学作为助唱嘉宾,9名嘉宾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伴随着校乐团的美妙歌声和院艺术团街舞队的动感开场舞,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在虽已进入秋天,天气转凉,但《Love is over》、《我可以忘记你》、《如果你也听说》、《好心分手》等一首首歌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五号选手李林飞同学更是用一首动人的《说散就散》直接将比赛推向高潮。在比赛过程中,还有院艺术团小品队带来的精彩小品,同学们爆笑连连,消除了下午的疲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十佳歌手大赛最终由李林飞同学摘得桂冠圆满结束。
  “十佳梦响,声动数学”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比赛已经过去,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十佳盛典!

 

上一条:对标先进找经验,薪火相传助成长――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筑梦青春,优秀接力”助力成长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辩论赛表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