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领导及师生观看十九大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8 22:12  点击:[]

    

    10月18日上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和第二教学楼501教室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转播,到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无课师生代表以及主要学生干部。与此同时,我院于郑东校区及文北校区组织其他学生在宿舍观看。
  九点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大会第一项奏国歌,各位领导、师生全体起立唱国歌,第二项全体起立为先烈默哀。随后,全体聆听习总书记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与对未来的展望。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勾划了未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既全面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奋斗历程,又让大家看到了美好的未来。
  通过观看十九大的直播,不仅有助于我院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还有助于我院学生坚定心中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帮助你我他,助力大学行——我院举办学生受资助典型学生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 融入青年促成长,高举团旗跟党走----我院团总支探索“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机制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