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新生团员培训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7-10-26 13:10  点击:[]

     为了组织团员学习党、团的基本知识,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6日晚七点,我院在郑东校区建树楼B101开展了新生团员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团总支副书记张烨培解说授课。讲述的主要内容有:共青团的光辉历程、 共青团的章程、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梦等。第二部分:观看中国外交视频。短片用近些年来中国的外交事例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国力的强盛和在世界舞台上的大国担当。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新生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对团、党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预防校园传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立德树人,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我院开展团总支学生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