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青春勇担当,奉献我先行——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17:47  点击:[]

 

2017年10月25日中午, 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在教科楼B座210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张烨培团总支书记助理郭倩、其他兄弟院系青协会长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该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积极加入青协这个有爱, 有组织,有纪律的大家庭。

 在这次的宣誓大会中,我院团总书记李浩对青协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表达了他志愿者的热爱以及对青协发展的信心。书记的发言明确青年志愿者的存在意义和应当承担的责任,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青年志愿者的职责与使命。李浩书记也指出加强对青协干部的管理和培训,坚持继承发扬与创新相结合的理念,着力打造我院青协的品牌此外,会长孔明慧通过ppt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到更多有关青协的活动新生代表拜尔娜通过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青协的热爱和向往。最后,副会长刘仁贵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铮铮誓言回荡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

 通过此次的宣誓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志愿者精神,调动了青协成员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大家对青协的发展多了一份信心,使大家能更好的参与到今后的活动中去。

 

上一条:立德树人,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我院开展团总支学生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邀请加拿大劳里埃大学教授赖永增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