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立德树人,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我院开展团总支学生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5 17:54  点击:[]

为树立学生干部廉洁自律的作风,10月25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举行了团总支学生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我院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各班团支书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共同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该片以真实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一些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让大家看到了违纪的严重性及国家对廉政建设的重视。在观看视频后,每位学生干部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他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此次会议气氛融洽,轻松有序,学生干部们不仅能做到彼此借鉴,取长补短。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弘扬廉政文化,增强廉政意识,避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廉政建设从学生干部抓起。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充分认识廉政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重要性,同时有助于加强我院廉政风气、切实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八项规定。

 

上一条: 我院新生团员培训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青春勇担当,奉献我先行——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