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30 20:41  点击:[]

1030日下午,我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台露佳教员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举办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台教员通过展示图片和播放视频,介绍了省内外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典型火灾事故,通过对这些火灾案例进行客观分析,详细讲解火灾预防、火场自救技能、灭火知识技巧、消防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办公室和家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科学使用现代化消防器具等,帮助大家认识火灾,学会逃生。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我院师生深刻认识到火灾的严重危害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大家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大家自防自救能力。

上一条: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我院举办辩论选拔决赛 下一条: 青春勇担当,奉献我先行——我院举行文北校区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