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女篮勇夺新生3v3班级篮球赛全校冠军

发布时间:2017-10-21 22:08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3v3班级篮球赛总决赛于东校区西操场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女篮和经济学院强强对决竞争冠军。凭借完美的发挥,我院女篮成功摘得桂冠。

  比赛伊始,现场便已是气氛热烈。双方很快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凭着默契的配合和高昂的斗志率先拔得头筹。中场结束时我院保持领先。在下半场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对方虽积极进攻试图扭转局面,但我院球队发挥稳定,投射精准,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24:18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用汗水和顽强加上强劲的实力获得期盼已久的冠军,此次新生篮球赛的成功夺冠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运动风采,增强了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精神。

 

 

上一条:每天阅读半小时,人文情怀一辈子----我院开展人文经典名著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青春飞扬,活力四射;数学学子,奋勇争先 ——我院运动员选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