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辩论队举行内部训练赛

发布时间:2017-10-31 21:36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反腐倡廉精神的号召,10月31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辩论队于教1-212举行内部训练赛,辩论队成员以“反腐倡廉教育重在正面示范还是反面警示”为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作为一个国家,腐败不除,难以立国;作为一个执政党,腐败不除,难以立本;作为一个政府,腐败不除,难以取信于民。高压反腐、提倡清廉,关系到国家兴衰、民心向背和中国共产党在国家的执政地位,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样这也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点之一。辩论双方针锋相对、侃侃而谈。辩手们全神贯注,思路清晰,密切注意对方的论断,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气氛十分热烈。每一位辩手都做了充分的阐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经过立论、驳立论、质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辩论赛完美收官。这也使得反腐倡廉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反腐倡廉教育就是要正身,反腐倡廉应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纲领。辩论赛让辩手在思想上得到交流,在思想上迸溅出火花,每一位辩手都是赛场的胜利者!最后希望双方辩手再接再厉,能在未来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浓浓秋意时,最美重阳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重阳最美照片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冬季困补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