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十年磨一剑,梦想终起航---我院科技创新协会组织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7-11-02 22:27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11月2日中午12:4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优秀创业者王科建,科协主席团以及部长一同参观我校三餐三楼的“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是顺应时代趋势的产物,是集用户创新、大众创新、开放创新趋势为一体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顺应时代要求,培养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了进一步让大家了解有关创新项目的的实际经验,我院优秀创业者王科建也热情的为大家介绍了有关创业创新方面的知识与经验,使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我校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号召,顺应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趋势,将创新人才培养与创业就业能力提升有机融合,建设了具有我校特色的众创空间。且我院也成功入驻众创空间,成立3D打印社团,主要的活动方向是有关3D打印技术的操作和研究。
如今通过线上及线下的宣传,学生们普遍对其有了大致了解,且我院学生对此反响热烈,参与热情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去参与众创空间这个培养机会和发展平台,并有一部分同学已经有意向想对此进行更深一步的认识和学习。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使我校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青春伴我行,责任在心中——我院召开干部培训大会以及青马工程会议 下一条:同心学党章,凝聚中国梦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