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用红色点亮青春,做合格共青团员——我院成功举行团课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05 23:11  点击:[]

  

     为了更好地对新生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提高新生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11月5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于第一教学楼215-218教室进行了团课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团总支全体新生团员参加,担任监考的有团总支所有部长以及组织部副部,担任本次巡考的是所有团总支主席团人员。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分为A卷和B卷,题目难易程度适中。团课考试侧重于团基础知识的考察,同时融入了一些团员应该了解的关于党的知识。考试期间,考生严格遵守考纪考规,态度端正,谨慎作答。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使整个考试井然有序的进行。最后大家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此次团课考试增强了团员意识,提高了团员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不但使团员们更深刻的了解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而且使团员们更全面的认识了共青团,全方位了解了共青团的社会职能,深刻理解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从而找准了自我位置,认清责任,积极努力的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与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聆听辉煌校情校史 激发爱校荣校志向 --我院举办校荣校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3D打印与建模协会社团见面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