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学生手册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5 19:42  点击:[]

       

   为切实抓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促使新生进一步熟知校规校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月5日在第一教学楼215—218教室开展新生学生手册培训。本次培训由大二主要学生干部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干部们首先从自身切入,从“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到“铁面无私”的校规校纪,从学习成绩的考核方式到舞弊违纪的处理方法,全面深入介绍我校的基本概况和学生手册的基本内容。此外,学生干部们与新生交流学习生活经验,为新生送去了更多细腻入微的关怀。        

学生手册是学生日常生活、学习行为规范的指导性文件,是大学生的指路明灯。通过此次学生手册的学习,我院新生深入了解了作为一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应该遵守的纪律与素质,不仅有利于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道德品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还为我院营造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3D打印与建模协会社团见面会 下一条: 鲜血有情,爱心无价 ——我院开展爱心献血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