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浓浓秋意时,最美重阳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重阳最美照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13:24  点击:[]

  金秋九月,佳节重阳,为使更多财子深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举办了以“浓浓秋意时,最美重阳日”为主题的最美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伊始,众多有想法的财子们争先恐后地报名参加这项活动,将自己认为最具有重阳气息的照片供大家观赏、感受重阳节的浓浓秋意的氛围。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协会收到了愈来愈多的来自全校财子们的重阳节照片。经过重重筛选,董维华的照片荣获一等奖;张欣然,王水淼,孙旭璇,罗丽冰等人的照片获得二等奖;周笑晗,丁晨光,王慧玉等人的照片获得三等奖。
  活动中各式各样关于重阳节的照片,凸显财大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彰显财子们对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的信心和态度,肯定了协会举办活动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每天阅读半小时,人文情怀一辈子——我院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辩论队举行内部训练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