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榜样的力量 精神的传承-我院举办推荐免试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3:05  点击:[]

  

   为加强2017级新生对推免政策的认识和了解,激发我院新生对学习的热情,11月10日中午,我院于教1-117教室举办推荐免试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我院2014级两位已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交流会。 
  本次的推免经验交流会分为推免情况介绍和现场互动两个环节。在推免情况介绍阶段,两位学姐分享了‍自己在争取研究推免资格道路上的经历、经验、心得体会,并对推免资格、推免名额、推免流程、保研夏令营四个方面的相关知识、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参会学生对推免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现场提问环节,我院新生结合自身情况和学习规划积极向两位学姐提出问题,学姐们耐心为新生们解疑答惑。
  本次推免生经验交流会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反映热烈,反响良好,我院新生在会后纷纷表示参与交流会收获颇丰,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得到了多层次、全方位、多方面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开展“12345”教育工程活动 下一条: 我院举行宣传部门指导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