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拥抱新时代,青春勇担当”--我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13:14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102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第二期培训。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总支书记郭刚主讲。 
  会议伊始,郭书记首先提出了主要学生干部应如何定位:一要有思路开展工作。并且在此基础上提出开展不是机械的执行者,而是活动工作的负责人。二要能够帮助老师分担,成为老师的助手。三要维护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接着,郭书记提出应对突发情况基本处置程序,主要分为四个方面,控制事态、了解情况、及时汇报、解决问题。之后,郭书记针对如何处理突发情况重点讲解了多个案例并且与学生干部进行互动。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更清楚的意识到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除了应该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以外,更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并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清醒的头脑,正确的判断力和行动力,同时认识自己所从事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兢兢业业,砥砺前行。

 

上一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我院成功举行“学习十九大,青春建奇功”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数学建模协会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