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素质拓展展风采,青春飞扬扬帆航 ——我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1 12:19  点击:[]

     

   为增强新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11月1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素质拓展部在西操举办了一次素拓活动。
  金秋时节桂于飘香,一次活动,加深彼此了解。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设置了“圈圈乐”、“勇往直前”、“心心相印”、“人椅”、“坐地起身”五个拓展项目,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饱满,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四个多小时,但很多同学表示仍意犹未尽。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同学们通过此次体验式的活动,把“同舟共济扬帆起,长风破浪万里航”这句话诠释得淋漓尽致。同时,本次拓展活动启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集体中。 

   

 

上一条:数学建模协会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12345”教育工程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