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 ——我院举行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17:33  点击:[]

       

   为提高入党申请人的理论素养,端正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普及党的基本知识,我院分别于11月1、6、7日和8日中午在郑东校区教科楼102、104、202、206教室,11月1日晚在文北校区10号楼进行了入党申请人培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辅导员张彦彦为我院入党申请人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老师们从不同方面对入党申请人进行指导。授课内容注重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以理论讲授的形式给予学员思想上对党的深度认识,以自由讨论的形式让学员在行动上加深及端正对党的认识。郭刚书记在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时强调我们要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入党,鼓励学员们坚信党的正确领导。李浩老师为使申请人更加理解先进思想,为申请人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张莹老师系统的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以及加入党组织条件,使学员对党史以及加入共产党条件有了深刻理解。张彦彦老师则由浅入深,结合学校校史校情,进行爱校荣校教育并且介绍了我院的团总支机构,并带领大家观看爱国宣传片《筑梦中国》。同学们听完此次报告会都表示要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觉悟,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此外,为加强入党申请人的素质,在我院青协的协助下,我院组织入党申请人进行志愿者服务,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工作,以全勤和全优的成绩结束服务。活动丰富了入党申请人的社会实践经验、社会见识,增强了申请人待人接物、处事的能力,培养了申请人沉稳、坚强的意志力,陶冶了申请人良好的道德情操。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申请人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 我院举行宣传部门指导会议 下一条:健康生活,从“心”开始――我院举办贫困生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