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共建文明校园,争做迎评先锋 ——我院开展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7:19  点击:[]

 

 

    为展示师生良好形象,浓郁学风氛围,确保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常有序开展,11月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召开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及宿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团总支书记李浩对教评期间的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分工安排,并对“学风建设月”活动的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能明确职责,把工作落实到位;接着郭书记对此次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培训,营造浓厚迎评氛围;二是加强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加强学风建设,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四是加强环境治理,维护整洁校容校貌;五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有关工作纪律。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明确了近期工作的要点和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工作对待本次教学评估,积极奉献、创先争优,确保教评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 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 ——我院举办文明礼仪养成月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