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 ——我院举办文明礼仪养成月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7 17:34  点击:[]

    

  

 

 

 

 

 

 

 

 

 

 

 

 

 

 

 

     为促使学生们养成基础文明习惯,引导学生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11月17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科209教室进行文明礼仪养成月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李浩、副书记张莹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和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李浩老师传达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明礼仪养成月活动方案》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宿舍评选方法(试行)》,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并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接着,郭书记要求大家要以“五要”、“五禁”、“五整洁”为基本要求,以“六个结合”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拓展文明礼仪养成月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内涵,将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深度融入创建工作,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最后,在场领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在“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文明礼仪养成月的条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据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明礼仪养成月活动包括进行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制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明礼仪条约》、开展“12345”教育工程、“文明礼仪随手拍”摄影活动、“文明礼仪伴我行”知识竞赛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等,通过此次文明礼仪养成月活动,以期在我院学生中形成了一股弘扬中华优秀礼仪,培养良好个人品质和文明修养的新风气,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引领团员青年新成长——我院团总支深入各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共建文明校园,争做迎评先锋 ——我院开展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