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我院顺利举办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20:04  点击:[]

                          
   

    11月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于教学科研楼863举行。辅导员张彦彦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同学们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从事什么样的工作,过上什么样的生活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人生成长规划。其中有的同学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很详细,很具体,行动路径描述也比较准确。但也有少部分同学目标不明确,个人也没有什么兴趣与爱好。针对于目标不明确的同学,老师进行了追问,直到了解这名同学的真实情况,并给予了许多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谈到了入学以来学习的一些困惑,老师们一一为同学们作出解答,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教学方法,尽快掌握大学的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
    大学新生的入学教育非常重要,新生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目标是行动的导航灯,目标使自己未雨绸缪。但光有目标往往不够,还要把目标化作行动,并为之不懈努力,才能实现人生梦想。希望每一位新同学认真设定自己的目标,创造不悔人生

上一条:同心学党章,凝聚中国梦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下一条: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廉政建设从学生干部抓起——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