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青春永担当 奉献我先行 ——我院开展志愿者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0 18:17  点击:[]

      
   为了使新生深入了解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以便日后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院青协在2017年11月20日下午教二220举办了以“青春勇担当、奉献我先行”为主题的高校志愿者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和勤公益总干事,二七区播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和郑州十方缘生命关爱中心,二七区青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公益机构的优秀志愿者领袖以及兄弟学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前来一同参加。
     活动中,老师们首先跟同学们共同互动做了一些游戏,然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志愿者的含义、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以及在做志愿者服务工作时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并且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对志愿者服务工作的一些疑问。随后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曲。志愿者们神采奕奕,带动了现场参会人员的热情。最后,老师们又详细的说明了志愿者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志愿者活动。
    这次讲座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青年志愿者的认识,还提高了同学们加入志愿者的热情,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志愿活动。除此之外,讲座还有助于青年大学生素质的提高,使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促进了社会的美好发展以及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打扫食堂活动 下一条:倾诉可以消愁,我们为你解忧 ——我院成功举办解忧信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