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倾诉可以消愁,我们为你解忧 ——我院成功举办解忧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8 19:35  点击:[]

      
  
  为了解我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内心苦恼,为学生排忧解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生活的目标和态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月18日在第二食堂门口举行了以“倾诉可以消愁,我们为你解忧”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以解忧信箱的形式进行,并且有志愿者对活动进行介绍和讲解。我校学生通过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烦恼以及自己的困惑以信的形式传递给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写回信耐心解答,不仅提出自己的建议,而且从情感的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关怀。同学们踊跃参加,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青年志愿者的处事能力,体会到帮助人的温暖,也让我校学生解除了心中的疑惑和烦恼,让学生们感受到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关怀。

上一条:青春永担当 奉献我先行 ——我院开展志愿者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业发展指导”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