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彰显榜样力量,引领青年成长 ——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7-11-22 22:23  点击:[]

  

   进一步深化团学组织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方面的作用,11月22日下午,在教二120教室我院举办了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讲。出席本次培训的有团总学科各部门的干事以及大二大三的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培训由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主讲。  
  张莹老师指出,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对引导大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发挥示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号召全体学员将马克思主义作为大学生学习、生活、成长的重要法宝不断去探求、实践,并积极传播、追随和信仰。张老师主要从如何做好一名基层学生干部,从干事的岗位上逐步成长起来,同时又从时间管理、大学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广大同学指明了大学学习的方向,与会同学开展讨论和学习,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更加熟悉自己的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方法与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起到了积极深化促进作用。

 

上一条: 志愿活动不分大小,服务大家快乐你我——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卫生打扫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打扫食堂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