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文明宿舍表彰暨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22:30  点击:[]

     

  11月24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明宿舍表彰暨动员大会在第一教学楼116教室顺利举行。辅导员张彦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各班班长、宿舍长出席了大会。本次会议由张彦彦老师主持。   
    会上,张彦彦老师首先宣读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表彰决定》,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发证书。随后,张老师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强调构建良好宿舍生活环境,营造温馨寝室生活氛围对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并对本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搞好宿舍和个人卫生,做文明大学生。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宿舍过去的成绩和表现作出的肯定,更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我院顺利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邮你更温暖 —— 我院举行感恩明信片活动 下一条: 和谐校园,最美小黄——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整理小黄车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