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阳光资助,助梦青春 ——我院成功举办资助知识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 22:06  点击:[]

    

    为加强资助对象对国家资助工作政策的学习,将资助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月26日在第一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资助知识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规则。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半个小时内完成试卷的解答。每位同学都认真答题,奋笔疾书,全神贯注地投入到题目中去。各位负责人严肃监考,考场气氛和纪律良好。第二部分是各个参赛人员依次根据抽取的题目进行三分钟的自由演说,并由三位负责人进行打分评比。在这个阶段,同学们都提出了对“诈骗”“诚信”“校园网贷”等诸多名词的不同见解,大家侃侃而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负责人们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根据大家的表现给出了公允的分数。
   此次比赛对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律心态和自我约束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树立社会公德和个人信用,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常存感恩而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感恩周活动 下一条: 邮你更温暖 —— 我院举行感恩明信片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