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搭建服务平台 助力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以及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6 21:12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十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以及毕业实习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志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学佳澳软件公司等三个实习基地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李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集中实习的相关要求,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实习去向,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做了指导。随后,廖扬老师讲解了与毕业论文有关的一些内容,指导同学们撰写毕业论文的进度计划。最后,河南智游集团实习实训基地、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及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分别对他们的单位及实习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院实习基地有了详细的了解。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本科毕业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文献资料检索的基本方法,同时有利于我院集中实习工作的开展,为大四毕业生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宗教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