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和谐校园,最美小黄——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整理小黄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21:55  点击:[]

    

   为改善校园内小黄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营造一个和谐的小黄车使用环境。11月24日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校园内开展整理小黄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寻找分散的小黄车,将一些驻足在教学楼下交叉路口处,严重影响了老师、学生以及校内员工正常出入的小黄车一辆一辆的统一集中到宿舍楼、教学楼等规定停放地点,并将小黄车整整齐齐的摆放好,成功的将乱入地“前方高能小黄车”拿下。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里的小黄车得到了规范的摆放和整治,校园内停放的小黄车面貌焕然一新。老师、同学们能够正常的进出教学楼,也能快速的使用小黄车,我院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使校园路面上整齐的小黄车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践行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神和宗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不仅使小黄车的摆放问题得到了合理的解决,还方便了学生们以及教师们的出行。

 

上一条:我院举行文明宿舍表彰暨创建动员大会 下一条:礼仪之约,优雅随行 ——我院举行礼仪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