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益重青春志,风霜恒不渝——我院开展励志青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21:59  点击:[]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昂扬的斗志,展现他们积极进取、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月16日-26日开展了励志青春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包含以下两个方面:“励志青春,自信人生” ——主题征文活动和“胶片的力量”——励志电影展播活动。

“励志青春 ,自信人生” ——主题征文活动是面向全体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生,征集了大家励志感恩等方面的故事、感悟和真实确切、感人至深的个人经历,将生活中的灵感火花和真实情感跃动在笔尖,挥洒在纸上,激励和鼓舞更多的大学生励志奉献,自立自强。征文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胶片的力量”——励志电影展播活动开展于11月18日—26日每周末,并选取了思想积极向上,具有激励作用和社会正能量的励志佳片。在同学们欣赏精彩电影的同时,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的励志精神潜移默化的传输到同学们的心灵之中,使同学们在日常充实忙碌的生活中也不失对个人理想的展望。

 此次活动给广大学子在学习之余补上了人生的重要一课——心怀理想,矢志不渝。与此同时,活动还展现了广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灵的重视和引导,彰显了青春需要奋斗才会更加精彩的活动主旨。

 

 

上一条: 我院举行小挑战杯比赛宣讲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常存感恩而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感恩周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