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打扫食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22:07  点击:[]

  

    为帮助食堂阿姨打扫食堂,11月21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于第二餐厅一楼开展了感恩节特别活动,来回馈阿姨平时对同学们的点滴付出。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首先进行的是餐桌和地面的清理,天气较为寒冷,阿姨贴心的为擦桌子的学生打来了热水。负责清理桌面的成员分为两人一组,一人用抹布清理桌面,另一人则负责收去残留碗筷。打扫过程中,食堂阿姨与志愿者们们相互合作,搭配默契,高效地完成了工作。清理工作完成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阿姨们就食堂清理工作进行了交流,阿姨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同学们听完阿姨的建议后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以身作则,及时清理好自己餐桌上的饭菜,为创建食堂良好的就餐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志愿者们对付出与感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使我院学生认识到常怀感恩之心,真正学会感恩,回报他人的重要性。

  

 

上一条:彰显榜样力量,引领青年成长 ——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讲 下一条:青春永担当 奉献我先行 ——我院开展志愿者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