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志愿活动不分大小,服务大家快乐你我——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卫生打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22:08  点击:[]

    

   为保持教室良好卫生,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宣扬志愿者义务和精神,11月2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对教学科研楼的教室进行了打扫。
   教学科研楼部分教室的卫生状况不容乐观,影响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了改变这种现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这项活动。志愿者们自带了扫把和簸箕,在副会长们有组织有纪律的安排下,干劲十足地投入到了工作当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们面对垃圾杂物,没有丝毫不满和嫌弃,都能做到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同时,大家认真工作,对待一些灰尘和蜘蛛网丛生的卫生死角,也能做到一丝不苟地认真清理。此外,大家还用拖把对教室进行了全方位的认真清理。活动持续了半个小时,志愿者们都十分认真负责。他们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来服务大家。不仅收获了帮助他人的快乐,而且使自己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升华。
    志愿活动不分大小,卫生打扫活动虽然看上去很小,但是它的作用却是不可估量的。它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给同学们创造了温馨的校园氛围,同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为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礼仪之约,优雅随行 ——我院举行礼仪知识讲座 下一条:彰显榜样力量,引领青年成长 ——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