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22:44  点击:[]

   

12月1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讲会。莅临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任金城。华水代表团以及数学建模大赛的报名学生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它是运用数学方法,结合其他数学工具,通过对问题作出必要、合理的假设,建立数学模型。任金城老师表示,参加数学建模大赛注重的是对思维的培养,要学会通过数学思想和数学方法分析解决问题,参加比赛之前的培训也尤为重要。接下来是现场学生提问,任金城老师对他们的问题作出回答及提出相应的建议,此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提问中接近尾声。
   本次宣讲会,旨在指导即将参加数学建模大赛的学生,为他们点明方向。同时,也帮助我院大一新生对数学建模大赛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为他们接下来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西班牙哈恩大学Luis Martínez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 我院举行小挑战杯比赛宣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