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青马工程考试

发布时间:2017-12-04 12:28  点击:[]

   

    2017年12月3日晚上6: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17至120教室举办青马工程考试。参与人员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科各部门成员、17级各班班级委员、16级各班团支书以及部分积极分子。
   18:10参加考试的人员准时到指定位置就坐,开始有序地签到。18:30分发试卷。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他们书写的不仅仅是试卷,是工作经验总结汇报,更是他们对我院团总支的理解与认识。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巡视监督,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扬了良好考风。
   青马工程考试为我院选择优秀干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为青马工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这不是干部培训的结束,我院团总支会不断总结工作中的问题,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铸忠诚 勇担当——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厚德端行知荣辱 文明修身树新风――我院举行“文明礼仪随手拍”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