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12345”教育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22:33  点击:[]

   为让我院学生养成基础文明习惯,营造良好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的浓烈氛围和良好风气, 2017年11月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12345”教育工程活动。
   活动期间,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支部书记的指导和监督下,每位同学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阅读一部文学作品,观看两部爱国电影,学唱三首中国民歌,背会四首经典古诗词,了解五个重大历史事件。活动因其想法新颖、方式更加多样自由在同学中产生很大反响,中国是礼仪之邦,对国家的尊重是每位学子学习文明礼仪的前提。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教育工程让他们加深了对祖国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强化了我院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积极养成,引导我院学生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气和形象,维护了我院良好教育教学秩序。做人先学礼,文明礼仪是一个人道德品质的外在表现,是人际关系和谐的基础,礼仪教育是一种终身教育,应成为德育教育载体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素质拓展展风采,青春飞扬扬帆航 ——我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 精神的传承-我院举办推荐免试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