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分享优秀经验,助力梦想启航——我院优秀青年成长分享访谈系列活动第一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5 22:13  点击:[]

                                                                                 12月5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优秀青年成长分享访谈系列活动第一讲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思锦同学以座谈的方式进行交流分享。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浩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浩老师首先对杨思锦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本次分享访谈活动取得成效,参与人员收获启发和思考借鉴。随后,杨思锦同学介绍了她的大学任职及学习之路,从大一一名干事到大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及连续两年荣获一等奖学金等取得的成绩和感悟。杨思锦同学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对成长的坚定信念跟大家传递了勤奋,睿智,好学,慎思的成长理念。接着,参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和平时生活学习中出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沟通,杨思锦同学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进行了悉心解答,用自己的工作案例分析娓娓道来,用自己的成长心路历程真心分享,激励大家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高学习、工作的热情。最后,李浩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大家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青年学生。一、学习成绩要优秀,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二、有自己的青春气息和能力素质积累;三、努力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不可替代性;四、要目标远大,更要脚踏实地,用勤奋努力换来自身成长。
    本次活动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理念,借鉴被访谈对象的优秀成长典例,激发了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追求向上向善的热情动力,使得我院学生干部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更坚定的目标,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奋发有为,锐意进取。

 

上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冬日温暖聚浓情——我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收看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