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倾诉可以消愁,我们为你解忧”--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解忧信回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21:00  点击:[]

2017年12月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协志愿者们于二餐南门为投信的同学进行了回信。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倾诉解忧的方式为有烦恼,有困惑,有忧愁的同学解决问题。
  活动中,志愿者们仔细阅读了同学们的信,并且认真地给同学们回信,轮流值班等待前来领取回信的学生。投信学生也积极来领取了自己的回信。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我校学生普遍认为时间不够,志愿者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建立时间表,把学习及其他事项予以规划,更好地利用时间。这次活动成为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我院青协人员经过商讨,决定把本次活动设为长久活动,同学们可以一直投信到二餐服务台。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对工作的认识,同时使我校学生对我院青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收看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下一条:铸忠诚 勇担当——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