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靠近先进组织,提高思想觉悟——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8 20:09  点击:[]

                                                                  12月8日中午,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于教学科研楼105教室举行。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为本次培训主讲人,第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张莹老师用党的十九大报告引导大家思考入党的动机,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随后她从五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态度要端正,她指出要踏实做事,为宿舍、班级、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求努力。二是要坚持、认真,她为大家说明了坚持的重要性,激励学生们要坚持不懈,认真做事。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奉献是每一个共产党身上的特质。她教导学生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要多帮助别人。四是要提高先进性。在个人品行、工作能力方面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忠于党、忠于人民,坚定入党的信念。五是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最后,张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章中的内容和结业考试中应注意的事项,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党的历程,感悟党的精神。
       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增进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吸引更多的青年力量加入到先进的党组织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 舞出动感,舞出青春 ——我院成功参与啦啦操比赛活动 下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冬日温暖聚浓情——我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