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爱心公益走,健康我出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公益爱心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9 21:51  点击:[]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 2017年12月9日早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龙子湖外环参加了由工商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时长两个小时的公益爱心走活动。
   龙子湖的早晨阳光和煦、空气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走出温暖的宿舍,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西门集合,开始健走。活动主办方以个人名义向郑州环卫工人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并捐赠包子等礼物。参加公益走的每一个学子在清新绿氧中自在健走,亲近自然,他们满面春光,展现健走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与社会倡导的绿色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通过此次公益走活动,数学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感受了团队的合作精神,为郑州环保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爱心公益走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身体素质,让志愿者发现自然外界的美丽,而且帮助了他人、传递了爱心、回报了社会。其乐融融的健走时光温暖着每一个每一个人的心灵。

 

上一条:“唇枪舌战,友谊赛场”——我院与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两院友谊辩论赛 下一条: 舞出动感,舞出青春 ——我院成功参与啦啦操比赛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