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舞出动感,舞出青春 ——我院成功参与啦啦操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9 21:18  点击:[]

                                                             为推陈出新啦啦操风格,并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我院特参与由学校举办的啦啦操比赛。这次活动由一部分有舞蹈功底的同学来组织带领一些学生进行排练,并经过层层筛选最后决定下来参赛人员。
   活动伊始,我院首先进行了队员的选拔,这次活动主要是以女生来参赛的,并且参赛女生都有一定的舞蹈功底,经过层层选拔,最后确定了啦啦操的队员。随后,便开始做准备工作,并正式训练。训练持续了一个多月,每天晚上七点半到九点半,每天训练都是至少一个小时,甚至更多,中间虽然有些大型活动耽误了几次训练,但同学们的训练热情仍然不减。随后就进行了服装的准备,啦啦操的服装经过队员们的讨论之后最终确定,还选定了所需要的配饰。最后开始进行啦啦操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配合,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评委老师们面前,令评委老师眼前一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之间更加团结合作,而且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并且将啦啦操带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去。这次活动不仅巩固了参赛选手的舞蹈功底,并且使我院学生热情饱满。啦啦操活动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爱心公益走,健康我出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公益爱心走活动 下一条:靠近先进组织,提高思想觉悟——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