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厚德端行知荣辱 文明修身树新风 ――我院举行“文明礼仪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2 21:30  点击:[]

    中华民族能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创造灿烂的历史文化,与其保持着优良的传统美德密不可分。为进一步响应我院的“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文明礼仪养成月系列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官方微博正式开启文明礼仪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1日,采取与新媒体结合的线上答题的方式,参与答题的同学可通过关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官方微博一一河南财大数学学院团委,连续十天在团总支官方微博发布的问答下的微博评论区写下自己的答案。本次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6位幸运的获奖学生并向获奖同学发放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我院维护了良好文明教育教学秩序,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基础文明习惯,营造了良好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相结合的浓厚氛围,强化日常行为养成,树立起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切实做到六讲、六无的新一代大学生。

 

上一条: 厚德端行知荣辱 文明修身树新风――我院举行“文明礼仪随手拍”活动 下一条: 西班牙哈恩大学Luis Martínez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