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获“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比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12-18 19:25  点击:[]

                                                                  2017年12月1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因在“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比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校在“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比赛决赛中对获奖院系进行了颁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生资助工作一直是我院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是学校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比赛在学生中宣传了学生资助政策、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增强了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的资助工作方面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对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律心态和自我约束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树立社会公德和个人信用,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更加努力,更加出彩。

     

    上一条:我院举办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 立足新时代,守“高线”严“底线”——我院邀请朱金瑞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