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弘扬十九大,贯彻党领导 ——我院成功举办“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19:33  点击:[]

                                                             为了彻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让十九大精神能够更加渗透到学生的生活里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月20日在第一教学楼209教室到212教室 特举办“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个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团总支书记李浩对此高度重视,团总支副书记张莹对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给予指导,并深入基层,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与党的十九大有关的一些内容。
    本次组织生活会张莹老师深入基层,参与了四个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上张莹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生活实际武装头脑等内容。随后,各班还根据自己班级的安排,进行了诗歌朗诵,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政论专题片,大力弘扬了党的十九大,使同学们更加激情更加振奋。
   理论真理性的碰撞,增强同学们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通过学习交流,引导同学们更进一步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十九大,而且能够使党的十九大深入人心,有利于学生们贯彻实施党的十九大,对与实现青少年自己价值,对青少年学习党的十九大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创新孵化理想,创业成就未来---我院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下一条:我院举办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