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衣旧衣起,爱护动物—我院成功举办为流浪动物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19:59  点击:[]

                                                             为了传播爱护动物的思想,号召同学为保护动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达到合理利用资源的目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动物保护协会,于12月22日在第二食堂前举行为流浪动物募捐衣物活动,以帮助流浪动物顺利过冬。
    活动与早上九点正式开始,同学们的热情都非常高,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映。同学们经过认真整理,精心挑选,纷纷将自己闲置的衣物收纳起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还特别注意了衣物的选择,保证干净、整洁。同时,没有合适衣物的也想贡献爱心的同学,也捐赠了一些食物来帮助小动物们过冬。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同时,为了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加上恰逢冬至,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汉服社为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志愿者们送去了热气腾腾的饺子。活动持续到晚上七点结束,此次募捐活动收集到了几百件衣物和很多食物,志愿者们将会把这些物资悉数捐给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河南筹备组,让同学们的爱心真正地传递到小动物身上去。
    此次募捐活动完全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和目的,虽然这只是小小的善举,但是彰显了我校青年一代的爱心和社会担当,相信我校学生都会加入到关心流浪动物的行列中,让爱延续,让爱循环。

 

上一条:为爱行走,志愿随行--------我院青年志愿者爱心公益走活动 下一条:创新孵化理想,创业成就未来---我院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