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辞旧迎新,共书时代华章——我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22:14  点击:[]

                                                             载歌载舞逢盛会,师生欢聚迎新年。2018年1月2日晚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如约而来。华灯闪烁、流光溢彩,师生们齐聚一堂、笑语盈盈,我院领导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党总支副书记郭刚,河南最美教师颜志伟以及学院其他老师共同出席活动现场,师生携手共贺新年。
   歌舞飞扬齐欢聚,情满校园共良辰。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内舞台灯光璀璨,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笑语浓浓。元旦文艺晚会在由校艺术团电声乐队pink 41演绎的歌曲《无地自容》《私奔》下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张新祥作新年致辞,祝贺大家新年快乐,总结了我院17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18年再创佳绩。团学科部分干部成员带有时代特点舞蹈《我们不一样》让我们深感欢乐;激情的Beat Box表演high翻全场;嘻哈歌曲《80000+迷途羔羊》让我们感受嘻哈的力量;艺术团民舞队带来民族舞蹈表演《帕米尔的姑娘》让我们领略民族风情;艺术团小品队成员带来的小品《上海滩》让我们欢笑并有所思考;特邀节目《丫山迷歌》由我校“河南最美教师”获得者----颜志伟教授带领各位老师共同演绎;朗诵合唱《我爱你祖国》让我们迸发出对祖国的爱;舞蹈《ain't my fault》让我们了解到现代舞的多姿;小品《四大才子》承包全场笑点;舞蹈《寄明月》让我们了解到古风之美;一曲《千千阙歌》给我们带来诗般韵味;院模特队带来精彩的T台秀让我们大饱眼福。最后,歌曲串烧《真的很不错》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7年已在欢声笑语中走过,展望2018年,站在新起点上,我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面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承担新使命、铸就新光荣!

 

 

上一条:做有温度的教育者,引导学生正确行思 ——我院成功举办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下一条: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 我院邀请经济学院团副来我院作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