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领导与班级面对面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22:32  点击:[]

                                                                         为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2018年1月10日上午,副处级领导郭刚、苏白云、李志强分别与171802班、171804班、151804班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见面会涉及了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冬季学生安全问题,郭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加强个人卫生和行为习惯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诈骗意识。第二个部分是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同学们应增强自身的诚信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诚信素养。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同学们必须本着严谨自学,诚信考试的原则,端正自己的态度,考出自己的水平,展现自己的素质。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初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同时见面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推进安全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具有积极影响。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