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做有温度的教育者,引导学生正确行思 ——我院成功举办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22:35  点击:[]

                                                             为了正确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水平和引导大学生正确行为,同时对大学生思想动态有更深入的了解和关怀,我校举办了校领导联系学生活动。校工会王新钦老师联系了我院151801班学生。
   12月28日,151801班全体班委于行政楼参会,王新钦老师主持并与学生干部聊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对学生干部的鼓励,还有一些物质与精神,多角度看待问题等话题,1月2日,由校工会王新钦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151801全体学生参会。王新钦老师先对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老师同学们进行了彼此的见面认识。接着,由班长收集同学们的10个集中问题,这些问题包括对待未来的焦虑和恐慌;就业中应该持有的工作态度和自我意识以及情感中自我尝试等。王新钦老师认真阅读了同学们的问题,他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对同学们现阶段对未来和前途的未知表示理解,同时对同学们进行情感上的关怀和支持。其次,王新钦老师表达了对学生干部工作的期望和鼓励,他希望学生干部可以保持工作的初心,处理好物质与精神之间的关系,同时在工作中要做到多角度看待问题,处理好事情的各个方面和环节,做好自身的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听完老师的讲话,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说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思想和视野,而且使学生干部明白了自身的价值所在,规范了大家的行与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扫雪活动 下一条:辞旧迎新,共书时代华章——我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